【臺南市元宇宙雙語大使英語學習共創平台線上營隊】師資培訓營

<活動目的>

        本市參與經濟部工業局「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 (地方場域試煉暨輸出國際)」,計畫名稱【臺南市元宇宙雙語大使英語學習共創平台線上營隊】。為了推廣上述計畫,本市預計在111年8月11日及8月26日上午09:00~12:00,透過 LIVE ABC 豐富的生活英語學習資源,以及台南家鄉特色為背景的主題內容,舉辦由中小學學生參加的【臺南市元宇宙雙語大使英語學習共創平台線上營隊】。透過遊戲式、沉浸式、多元學習的方式中增進學生英語單字、口說旁白配音等生活英語使用能力,除了使參與者在過程中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,同時也讓參與的學生更深入的了解地方文化,促進學生對於地方的認同感。
        因此,本次研習活動的目的,即是透過此次的師資培訓營,培養【臺南市元宇宙雙語大使英語學習共創平台線上營隊】的線上輔導員,協助帶領中小學生參加營隊,並讓輔導員與參與營隊的學員,都能獲得更好的元宇宙遊戲式教學互動效果體驗。


一、活動時間:111年8月5日(五) 10:00~16:00   (12:00-13:30為休息時間)

 

二、報名截止:8/2 (二) 17:00前, 額滿提前截止


三、活動地點:以線上方式進行

四、適用對象

1. 各校英文科或各學科老師, 不限學校級別,以台南市為優先
2. 全國高中以上學生(含大專院校學生),以台南市為優先
3. 歡迎全國英文能力佳,且熱心願意帶領國中小學生進行營隊活動的志工。
4.  能擔任以下梯次【臺南市元宇宙雙語大使英語學習共創平台線上營隊】線上輔導員,至少一天,歡迎二天都擔任輔導員。
(1) 第一梯次:111年8月11日  09:00-12:00
(2) 第二梯次:111年8月26日  09:00-12:00

五、研習方式:線上方式進行
1. GOOGLE MEET 課程講解
2. BSLC英語智慧共創平台任務創作
3. Gather Town 2D 元宇宙活動闖關

六、報名名額:30人

七、參加費用:全額免費

八、參與本次研習活動者,可獲得
(1) 學校教師:提供研習時數
(2) 學生志工:提供志工時數

九、活動單位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
主辦單位:台南市政府教育局
協辦單位:LIVE ABC希伯崙股份有限公司、AiCity成就數位股份有限公司、好奇兄弟雲端股份有限公司、齊志股份有限公司

十、活動須知
1 . 參加者需自備筆電或桌上型電腦
2 . 限Windows 10 以上作業系統,IOS與Android系統不適用。
3 . 活動進行中請保持良好網路環境
4 . 課程期間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
5 . 未滿18歲需附上家長同意授權書
6 . 有任何疑問,請洽官方Line帳號:https://lin.ee/NkZ0lOb
7.  報名參加者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對於本營隊之活動照片/影片與姓名,在活動現場、網站宣傳頁面及成果報告書等,有修改、編輯、重製、公開發表及非營利使用之權利。同時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另行通知。

回到最新消息